+86 0551-63607054

信院校运会新闻稿

  • 张璠
  • 2021-11-18
  • 762

为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我校于1029日至1030日在东区操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校运会。


图一:校运会开幕

   本次校运会盛况空前,各学院积极筹划参与,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看台上的观众们也热血沸腾,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图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方阵入场


图三:男子教工青年组100米决赛

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众多项目中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中,闫成真同学斩获男子学生组100米第一名、男子学生组200米第一名,骆轩玉同学斩获女子学生组100米第一名、女子学生组200米第一名,周会会同学斩获男子学生组1500米第一名、男子学生组5000米第一名,陈宇涛同学斩获男子学生组跳远第一名、男子学生组三级跳远第一名;团体项目中,我院荣获男子学生组4×100米第一名、女子学生组4×100米第四名、男子学生组4×400米第四名与学生组50米往返接力第五名。与此同时,我院荣获运动会入场式评分第六、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与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2021年体育运动大会最佳人气奖、宣传报道奖。


图四:我院学生代表合影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提高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也培养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品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