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龙世兵老师讲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张璠
  • 2021-11-18
  • 104


20211013日下午,微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电三楼315-317会议室齐聚一堂,听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龙世兵老师讲授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龙院长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的和“两个一百年”历史文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史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龙院长最后对全体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从中汲取智慧,完善自身修养,做合格的党员、合格的高校教师。


微电子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