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 张璠
  • 2021-11-26
  • 204


2021112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卫东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过程、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就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自动化系匡森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作为高等教育的从业者,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深感自豪,也深感肩上的重任。我们要牢牢守在自己的教育科研阵地,教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项科研工作,扎扎实实地打造科研国之重器,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璠表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成为学生的思想引路人,做好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广泛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为本科生的成长成才、学习科研、学业规划、培养“六有”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陈卫东书记总结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各党总支、党支部、班级都要提高认识,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到师生全覆盖。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