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宣誓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奖仪式

  • 张璠
  • 2021-12-01
  • 525



 1126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科大高新园区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奖仪式,参加仪式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杨利、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璠、2021年度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以及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党员同志,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夏雨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同志们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在张璠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教学楼回荡,也激起了同志们“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斗志。



 “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是由信息学院发起、面向全院党员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期,旨在鼓励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精彩的学习资源,拓宽视野、提高思想水平。“学习进步个人”和“坚持学习标兵”是坚持学习的榜样;“挑战答题标兵”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优秀管理员”创新方法,带领支部同志们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王童副书记和杨利书记为获奖同志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童副书记讲到,入党是一件严肃认真的事,充满仪式感的入党宣誓,不仅能提升党员精神面貌,还能让党员同志意识到参加组织生活、支部学习的严肃性。她嘱咐新党员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科研乃至生活中都要起到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她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