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6系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 张璠
  • 2022-01-11
  • 142



110日下午,6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西区3A10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指导老师信息与智能学部党工委书记陈卫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温朝阳主持。

陈卫东向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卫东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坚持的基本遵循进行宣讲。他以个人亲身经历和个人感受回顾了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寄语大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要深感使命在肩,要做到奋勇争先。最后,他结合我们支部作为研究生毕业班支部的实际情况,嘱咐大家按照学校学院要求认真完成毕业论文。



随后,温朝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6系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总结报告并接受党员评议。温朝阳从支部党员人数和发展党员情况、“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清单报告支委会2021年度的工作并请全体党员提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会前与其他党员同志谈话和总结反思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各位党员针对普遍存在的在科研方面懈怠的问题纷纷表示及时改正,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



温朝阳总结到,个人发现的问题既要敢于发现问题也要敢于解决问题,同志们的批评要做到闻过则喜、总结反思、认真改正。


6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