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安20级本科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 张璠
  • 2022-01-20
  • 85


2021121日,网安2020级本科班的同学们在3A102教室,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深入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这是一次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担当和抱负。

从这次学习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也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正如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所说,我们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