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举办冬至读愿望写春联活动

  • 张璠
  • 2022-01-20
  • 101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庆祝即将到来的冬至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9级本科6班于20211219日晚在西区学生食堂举行了冬至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写春联、读写新年愿望等,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王少涵主持,班主任阳思老师受邀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紧接冬至包饺子活动进行,在享用美味的饺子后,同学们坐在一起,由组织委员王少涵轮流抽取同学们去年写下的愿望进行公开阅读,在完成去年的愿望的同学中,再抽取一名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奖品。同学们的新年愿望都十分美好,最终,有8名同学完成了去年的新年愿望。


读完去年的新年愿望,同学们写下新的愿望,并且封在信封中交由组织委员保存,待来年开启揭晓愿望是否达成。

读写愿望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写下一幅幅带有6班特色的春联,这些春联寄托着同学们对新年美好的愿望与向往,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放松了身心,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班级成员间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班级氛围得到了良好的提升。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以更加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撰稿人:PB19050992王少涵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级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