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组织参加一二九校园马拉松

  • 张璠
  • 2022-01-20
  • 100


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参与“一二•九”校园马拉松的号召,同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班组织全班同学参与到了“一二•九”校园马拉松的活动之中来,班主任阳思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125日下午,阳光明媚,天高气爽,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之中,明朗的天气也让同学们的心情愉悦了起来,在进行完热身活动之后,同学们便开始围绕西区校园奔跑,在沿途有许多院系和部门设置了摊位给同学提供补给和小游戏,同学们乐在其中,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1935129日,北京数千名学生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现在的我们应该不忘国耻,铭记历史,将这份力量化作我们前进路上的动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我们也要重视体育锻炼,练就一身强健的体魄,为祖国的强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PB19061367殷晟明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