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推优入党学先进,对标定级争上游

  • 张璠
  • 2022-01-20
  • 123


——信息学院本科180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5日晚,信院本科1803班团员同学在3A109教室举行团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优入党和团支部对标定级。会议应到团员50人,实到44人,符合开会条件。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赵鑫主持,班主任梁晓雯老师参加了会议。



推优入党是共青团组织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

本次推优入党的同学是林奥迪,他首先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入党理想、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在生活中的优点与不足,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对他进行监督,帮助他早日达到党员的标准。林奥迪同学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获得在场同学的全票通过。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团支部的对标定级。团支部书记赵鑫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对标定级的各项标准,说明团支部对标定级有助于提升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组织力,以及推进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赵鑫同学针对每一条对标定级标准,参照本团支部的实际执行情况逐条打分,然后由参会的团员集体评议。同学们对本班团支部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查找了不足。根据全体参会团员的评议,对标定级的最终得分超过九十分,本团支部对标定级为五星团支部,这一结果得到了全体参会团员的一致通过。



推优入党和对标定级是团支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推优入党的同学为榜样,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团支部的建设做出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支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顺利结束。


(文:PB18151810杨余轩图:PB18061336郑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