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20级硕士团支部参观蜀山烈士陵园

  • 张璠
  • 2022-01-20
  • 164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家国情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20级硕士团支部于20211120日下午前往大蜀山参观烈士陵园,本次活动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同学共同举办。



同学们在此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纪念馆中陈列着全省有代表性的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其中有中国共产党初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陈独秀之子陈延年同志、人民军队的杰出将领许继慎同志、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无产阶级革命家罗炳辉同志和彭雪峰同志等革命先烈。同学们仔细阅读着记载英烈故事的文字,在一件件先烈遗物前久久驻足,深刻体会到是无数先烈无私的奉献才换来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



参观过烈士陵园后,在姚纵同学和赵广谱同学的主持下,班级同学与生院同学一起在蜀山草地上做一些小游戏,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院同学之间的交流。



在班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缅怀先烈,他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激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鞭策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20级硕士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