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华米杯篮球赛

  • 张璠
  • 2022-04-11
  • 348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百年,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信院2021级本科班于20223月至4月在中区篮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华米杯大学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报名6支队伍,分成AB两组,每组3支球队。小组赛期间,每组3支球队两两比赛,按照胜场累计积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的按照双方比赛的胜者排名靠前的原则排序。每组排名靠前的2支队伍按照A组第一名对战B组第二名,B组第一名对战A组第二名的顺序进行半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班和4班代表队争夺冠亚军,1班和5班代表队争夺季军。



4月3日下午,冠亚军与季军争夺战拉开帷幕。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辗转腾挪间展现青春活力。观众席前,观赛同学们呐喊助威,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也吸引了部分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



最终,4班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3班、5班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1班、2班、6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4班李子兴同学凭借过人的跑动和得分能力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射手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了华米运动健康基金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信院2021级本科同学们通过比赛体验到了竞技之美,享受到体育之乐,各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信院2021级本科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