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3班参与“一二·九”校园马拉松

  • 张璠
  • 2022-04-14
  • 181


2021125日下午,信院本科1903同学参与了由校团委主办的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念“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



同学们在一二九校园马拉松长跑比赛中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最低要求为完成一圈即为完成比赛的情况下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沿途中同学们在各学院设置的宣传补给点休息、喝水、恢复体力,并参与补给点的游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运动的乐趣。

身穿红色参赛服的参赛师生们组成的队伍成为西区的一道风景。在这次活动中,有许多同学在中途感到疲惫,但是在本班同学的热心帮扶和积极鼓励下,坚持到了最后,都拿到了完赛奖牌,获得了学校准备的完赛奖品。

“一二·九”运动是全国抗日救国运动的高潮,同学们参加此次“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发扬了“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


信院本科19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