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2103班4月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 张璠
  • 2022-04-14
  • 284


410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103班的同学们在2103教室举行4月份的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凌辉主持。

第一项议程为凌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肯定了此次冬奥会的非凡成就,总结出“四个坚持”,强调要深刻把握宝贵经验,大力弘扬冬奥精神。学习过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何家骏同学表示,此次冬奥会中,我国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克服了疫情的重重阻碍,充分展现了国家的综合实力,如今疫情卷土重来,我们要学习冬奥中坚韧的精神,积极配合抗疫,战胜疫情阴霾。



接着,凌辉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传达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告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做好日常佩戴口罩,健康信息申报等事项,同时强调了要建立起疫情防控的诚信机制,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如实申报和上传健康信息。

随后,由于近期网络诈骗案件频发,凌辉老师对大家进行了金融防诈骗教育,举出诈骗案例和手法,分析大家在面对诈骗时的弱点,从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防诈意识和能力,李浩和王骏哲同学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班级各项工作安排,寝室长工作安排等相关讨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工作安排,从各个方面指导着同学们的思想观念和近期生活细节,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诈骗风险和疫情挑战。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1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