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 冯陶
  • 2022-12-21
  • 102

1219日下午,信息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会上,陈卫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了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大家了解明年经济工作总体安排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党代表说”广播电视宣讲|舒歌群:聚科教人才合力 筑国家强盛之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引,勇挑重担、团结奋斗、攻关创新,用主动作为将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陈卫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作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一定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除集中学习外,中心组成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深入细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有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