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 冯陶
  • 2023-04-03
  • 162

3月30日,信息学院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作总结发言。她号召与会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科教研优势,争做基础科研的主力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身贡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