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 张璠
  • 2023-04-10
  • 183


47日,在学院100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就业办副主任王娟、学院团委书记张璠以及全体19级本科生班主任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各本科生班主任就本班情况逐一汇报,大家围绕就业创业、考研深造、出国留学等方面梳理本班就业情况,还交流了求职、考研、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个人经历,对课程设置、教研资源、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就业办王娟介绍了学校整体就业情况以及就业办对学院就业工作支持的相关资源。王娟指出,在后疫情时代的背景下,所有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思路,拓宽就业视野,不断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在求职过程中积极尝试探索。  

最后,董新美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本科生继续深造,在科研道路上不断精勤进取,勇攀高峰。对于希望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学院鼓励同学在国家重要领域、在基层勇担时代使命,践行社会责任。接下来各班要高质量做好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有效利用好学校资源,学院将通过有效开展求职面试系统化讲解课堂、邀请有经验的学生、校友为准毕业生做经验分享等工作,与学生一起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增强就业决心。

本次座谈会通过了解毕业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同时学院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就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系统工程中,从源头上提高培养质量,用实际行动推动本科生深造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