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23年科技活动周信息科普点活动报道

  • 王明宝
  • 2023-04-23
  • 510


422日,第八届“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中国科大2023年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本次科技活动周主题为“格物致知,叩问苍穹”,信息科学技术科普点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为一万余参观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科普活动

42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尧等一行人来到信息科普点进行视察指导工作。查看信息科普点活动举办情况,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一早,就迎来大量的观众,参观人群排起了长龙,在志愿者的安排下有序进场参观。

 科普点志愿者详细介绍了三款机器人的区别和未来生活应用场景,机器人写毛笔字、跳着劲舞、猜拳等表演和互动,迎来阵阵欢呼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息科学实验中心技术团队的支撑,信息学院以认真的准备、精彩的内容、热情的服务让参观者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科,在青少年心中埋下科技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