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矢志不渝,逐梦星辰大海——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2022级硕士3班参观深空探测实验室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 夏雨婷
  • 2024-03-21
  • 27


为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激发青年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热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2022级硕士3班于2024316日下午开展了以“矢志不渝,逐梦星辰大海”为主题的参观深空探测实验室团日活动。

当天下午,班级同学和班主任李志浩老师一起乘大巴至深空探测实验室门口,在科大7系学长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参观。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一楼大厅的嫦娥五号返回器和长征五号模型,接着参观了科技展厅,了解了我国的深空探测的历史及在深空领域所取得的科技成果。

参观完后,同学们纷纷感叹我国深空探测领域的发展之迅速及发展之蓬勃。同学们表示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应该勇担时代使命,用于探索,敢于创新,把青春融入到祖国的科技事业中!

本次参观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航天事业、科技报国的热情。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2022级硕士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