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学习防范诈骗知识,增强防诈反诈意识——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 夏雨婷
  • 2024-03-26
  • 11


2024320日星期三,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在3A110举办了防诈骗知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委员胡旺虎和安全委员禹光忍策划举办,旨在锻炼同学们对诈骗的应对经验和识别诈骗的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反诈意识。

本次活动以微信小程序答题闯关的形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并在胡旺虎同学的组织下分享了自己判断诈骗事件的思路和方法。活动题目紧密结合实际、场景设置贴近生活、设问角度新颖生动,有效锻炼了同学们对新型诈骗的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反诈知识得到提升,对一些新的互联网诈骗行为有了了解。通过这次防诈骗答题活动,同学们锻炼了反诈意识,为度过幸福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2

撰稿人:姚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