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 王百宗
  • 2024-03-28
  • 21

326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高新校区A40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作出的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因地制宜对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会议还要求与会人员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



会上,李斌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工作提醒函》文件精神,要求大家结合文件要求和工作实际,抓好自身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李斌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要从“三抓”着手,即抓好学习定位、抓准学习内容、抓实学习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首要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重点,通过集体研讨、个人自学、调研促学等形式,促进党委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水平。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