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蓬勃春日登临蜀山——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 夏雨婷
  • 2024-04-07
  • 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为了弘扬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班级凝聚力,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全体同学齐聚一堂,组织开展了一场富有纪念意义的春游踏青活动。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陵园,又放飞心情攀爬了雄伟的大蜀山,将这个春日注入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与热血豪情。

324日清晨,同学们统一乘车前往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大家怀着崇敬之情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缅怀,深切感受着历史的沉重与责任的重大。这一份敬意,是对英雄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担当。每一朵鲜花都是对过去岁月的铭记,是对先辈英灵的崇高礼赞,更是对国家民族的忠诚誓言。

随后,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的同学们共同攀爬大蜀山,春游踏青。山路蜿蜒曲折,沿途鸟语花香,山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在攀登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扶持着鼓励,笑语盈盈,青春活力蓬勃,展现出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春游踏青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一次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弘扬。通过参观烈士陵园,同学们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得到了精神与心灵上的洗礼;攀爬大蜀山,让同学们感受到春日的美好与生机,也锻炼了同学们挑战的勇气与拼搏的精神。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身怀春日的蓬勃朝气,用自己的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去。

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的同学们在这次春游踏青中,共同展现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青春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意义。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春游踏青,更是一次对红色革命精神的深刻体验和传承。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更激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了在新时代下继续奋斗的信心决心。

本次春游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称赞,将成为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同学们美好回忆的一部分,也是青春征程中闪烁的一道靓丽风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岁月里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2

 撰稿人:姚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