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1班羽毛球活动顺利开展

  • 夏雨婷
  • 2024-04-09
  • 10


2024324日,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1班在中区综合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班级文艺委员刘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提前安排了场地、购置了奖品和羽毛球,并制定了活动规程。羽毛球拍需同学们自备。此次以双打作为比赛形式,记队伍满11分且领先两分为比赛胜利,最终的冠军将得到奖励(小米鼠标和充电宝)。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李梓达和刘瑞的队伍获得冠军,赢得比赛奖品。



本次羽毛球活动在我班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技艺,还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将体育锻炼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