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 邹容
  • 2024-04-12
  • 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41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了2024年度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在高新校区与西校区同步召开。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主持。


会上,董新美介绍了近期有关工作,并对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做出提醒,并从四个方面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和校内文体活动;二是清明假期即将来临,班主任要做好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将安全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切实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四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的去向落实工作,帮助学生做好升学、就业的各项安排。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董新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学院学生目前跨校区分布,学院学工队伍教师要创新学生工作方式,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传播正能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