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10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

  • 张璠
  • 2018-06-14
  • 452

    时值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30日下午,10系教工支部开展习近平两院院士大会讲话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们收看了央视网视频《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 开幕会上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教工们结合讲话全文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彩原声。




总书记的讲话在党员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不仅站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把握世界科技革命发展大势,深刻总结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更直面当前科技领域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就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作出重要部署,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注入新的强大动力。而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新推进的一系列科技政策改革更是让科技工作者们切实体会到了“破除制约科技创新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的决心,由衷感受到了科研环境改善可期的喜悦,科技强国、事业兴国的斗志更加坚定昂扬。



信院10系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