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3级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冯陶
  • 2024-04-11
  • 10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取得实效329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23级硕士第一、二、三、四党支部在高新校区GT-B211教室,联合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重点考察青年学生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在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展现出高度的参与热情,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选手张馨雨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尹华杨卢鑫两位选手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和良好的竞赛表现,荣获二等奖;祁凯、饶文韬、郑仁祺三位选手则凭借优秀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大赛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品,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选手们党史学习成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激励。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文件精神的积极响应,更是新时代背景下,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让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及光荣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学院1023级硕士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