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6系信号与信息处理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建与单位发展、党建双创专题研讨会

  • 张璠
  • 2020-07-16
  • 247



 7月8日下午,6系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教工党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515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与单位发展、党建双创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凌震华主持。经过前期支委会讨论和征集支部党员意见,将“人工智能时代的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学生培养”作为单位发展研讨的主题。凌震华书记也向参会老师介绍了支部申报安徽省“双创”样板支部的情况、创建的具体要求,以及已开展的相关工作。

支部党员围绕以上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在学生培养方面,参会党员从课程设计、本科生科研实践、科研竞赛组织等方面提出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在培养学生扎实的数理基础之外,需要加强对于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双创工作方面,参会党员提出了要在党建工作中突出本专业特色,建议举措包括结合实验室开放日开展科普宣传、结合实验室研究生论坛组织本专业的系列化学术互动、加强与本专业研究生支部的互动等。

凌震华同志对参会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表示支部在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6系信号与信息处理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