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冯陶
  • 2023-02-13
  • 37

2022年11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艺嘉主持。

会上,周艺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指出全体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利用集中研讨、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艺嘉强调,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做好深学细研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楷模,以榜样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学院10系22级硕士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