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冯陶
  • 2023-02-16
  • 32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的号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022年11月17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岳凤玉主持。

会上,岳凤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时,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岳凤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领全体党员系统梳理和学习了“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内容。

会议最后,岳凤玉强调,今后支部各位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信息学院10系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