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及启动仪式

  • lsh_021
  • 2014-11-03
  • 540

英才班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及启动仪式

   2014年10月26日下午2点,在西区3C223教室,信息学院举办了2014年12级电子设计竞赛的颁奖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教授,党委副书记谢超,英才班负责人刘发林教授,助理陈雪锦副教授,指导老师陆伟,助教张义飞,班主任刘双红、张璠,以及12、13、14级英才班的同学。大会旨为12级参加电子设计竞赛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并启动13级英才班的电子设计竞赛。

   大会由陈雪锦老师主持,她首先介绍了12级英才班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情况,随后邀请学院领导为会议致辞。

 

  院长吴枫分析了国际形势和国内需求,强调电子设计应用范围广,需要科技创新,并对国内各大高校的电子设计水平进行比较,并结合自身经历,肯定了中国科大从本科生开始的电子设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吴枫还对一直为英才班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低年级同学们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增加对实践能力的培养,真正成为国家的英才。

 

  院党委副书记谢超肯定了英才班的电子设计竞赛活动,表示非常愿意参与到这个集体当中。鼓励同学们互相交流,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优秀的学习风气,并将之带到班集体当中感染更多的同学,从而建立良好的班风班貌。最后谢超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电子设计竞赛,同时表示愿意协助解决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随时与同学们交流沟通。

 

   英才班负责人刘发林教授对学院英才班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扬,以高年级同学的成绩鼓励13、14级英才班的同学,要树立“追求卓越”的理念。最后,刘发林教授正式宣布颁奖开始。

 

 

   院长吴枫和党委副书记谢超给所有获奖同学颁奖,邀请所有获奖同学合影,12级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软硬件组同学向院长以及13、14级同学做设计展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陈雪锦老师就13级电子设计竞赛启动向同学们做报告。

   颁奖大会圆满成功之后,13级英才班的电子设计竞赛也将正式拉开序幕,院领导的重视、英才班老师的付出和12级学长们的成果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同学,13级的同学们兴趣盎然,报名踊跃,甚至许多非英才班的同学都积极要求参加,充分体现出班级优良学习氛围。今后,英才班的活动将继续以这样的形式传承,祝愿信息学院英才班的电子设计竞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