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自动化系教学委员会会议

  • 刘双红
  • 2017-03-30
  • 565
   2017年3月17日下午自动化系在208会议室召开系教学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教学委员会副主任王雷主持,因会议内容涉及专业实验建设,除系教学委员外,特邀请学院实验中心王大欣、石春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王永副院长介绍经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讨论成型的2017年度信息学院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方案,然后王雷老师介绍了根据学院修订方案指导框架草拟的自动化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草案,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积极提出建议,包括本系课程与实验建设,以及电路类课程与实验应与时俱进,贴合实际进行课程整合与内容更新,希望计算机类课程实验也能合并与加强,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
   会议还通报了拟由信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建人工智能本科专业事宜,以及周末研究生复试安排,并讨论和原则通过了王大欣老师草拟的第三期实验中心建设项目中涉及自动化专业实验建设的采购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