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开展学生活动工作流程

  • 张璠
  • 2019-11-19
  • 687



  1. 活动开展前,首先需填写活动申请表,请见信息学院主页-学生工作-资料下载,学、研两会开展活动请下载《学、研两会活动申请表》,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请下载《主题团日活动申请表》,班级开展活动请下载《班级活动申请表》。表格中的活动策划方案及经费预算可以另附页填写,其中经费预算要有详细的物品列表及预估金额,分别列出活动用品,租车费用,奖品等。

  2. 负责人和班主任或者导师签字后,送到113团委办公室张璠老师处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用品并举办活动。在准备活动用品过程中,如出现增加购买物品或者置换购买物品等与原方案不符的情况,需要重新申请审核。举办活动实际花费不得超过经费预算总金额。

  3. 所有活动相关物品,都需要开正规发票,可以纸质也可以电子发票,单位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85001086E。有奖品的,需要另附奖品领用签名单,可以手签,必须有奖品领用人的姓名和学号。租车费用,必须有租车明细。发票为文具、办公用品、图书、耗材等统称的,必须有相应的物品清单明细。活动举办后,要写新闻稿,请班主任把关后发给张璠老师,zfcomedy@ustc.edu.cn,张璠老师审核后会发布到信息学院主页以及学工院系传真栏目。

  4. 由班主任或者导师登陆财务系统制作报销单,信息学院学生活动经费卡号为GX2050,经办人可以由学生填写。将活动申请表(已审核签字的)、报销单、所有物品发票及相应附件、新闻稿等报销需要用到的材料整理齐,交到信院113办公室张璠老师处,由张璠老师签验收人并负责报销后续事宜。

  5. 若有博士、研究生使用的不是学院的指标卡,则所有事宜找系里负责的老师签字审核。

  6. 遇到其他问题的,可以及时联系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璠老师,信息学院113办公室,电话:6360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