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情报谍影,一场智慧和毅力的试炼

  • 张璠
  • 2019-12-24
  • 208


入冬后的下午,温度却很宜人,1116号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如期迎来了盛大的“代号007——我是特工”定向越野活动。活动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在那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从安排校园中的NPC,到布设无线电信号源,再到准备出发点的场地,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精心的考虑和设计,只求让参与者能够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



于是,在各个队伍集结完毕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先是集中在起点,进行摩尔斯密码机的组装,以完成第一份情报的交接。大家分工有序,相互合作,虽然中途不免遇到一些小障碍,但凭借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大家最终都成功组装完毕,完成了第一个环节,紧接着便前往第二个活动点。




活动总共设置了4种总共8名NPC,也即系统设定人员,用于和参赛的队伍进行交互,所提供的活动主要包括解决谜题,无线电探索,NPC辨别等极富挑战性的环节,每个环节都是对参赛者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的一项考量,而整个活动本身又作为一项集体活动,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可以说不辜负定向越野这个名字。



在17点左右时,各个队伍陆陆续续回到了终点,也宣告了这场比赛完美结束。大家在核对过自己的成绩后,还积极地向工作人员询问题目的解答方法,乐在其中,意犹未尽。在评选出优胜队伍后,我们组织方给大家颁发了证书或者奖杯,并给予他们获胜的奖励,于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代号007——我是特工”大型定向越野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

文案:张驰  摄影: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