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习小组颁奖活动

  • 张璠
  • 2019-12-24
  • 234


学习小组是信息学院的一项特色帮扶活动,经过各班级若干年来的认真实施,已经形成了比较健全的实施和评价机制,在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业帮扶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认真地参与到学习小组活动中来,信息学院设立了“学习小组优秀组织奖”和“学习小组优秀个人奖”,对表现优秀的同学予以表彰。



“学习小组优秀组织奖”奖励在组织活动、同学帮扶中表现突出的小组长学生,而“学习小组优秀个人奖”则奖励个人学业进步突出的学生。根据各学习小组和成员学生在2018-2019学年的表现,经各班级推荐和学院评选,产生了上述奖项。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电二楼102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习小组颁奖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然后获奖学生领取了奖品。



通过本年度学习小组表彰活动,对学习小组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调动了所有同学参与学习小组的积极性,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学生在学习小组活动中获得实际有效的帮助。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