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20年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普通招考工程博士面试安排

  • 洪力奋
  • 2020-06-19
  • 5177

报考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学位工程博士的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经过形式审核,专家组的科研审核,以下考生通过材料审核,可以参加综合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将邮件通知各位考生,收到邮件请及时回复。


柏鹏,陈栋梁,陈淑娟,笪子健,高崇铭,顾爽,郭成,郭峰,何鹏

何山,季坤,李大伟,李晋,刘辉舟,刘绍锴,刘新民,刘志红

梅逢城,乔琦,乔雪,汪旭,王禾,王鹏达,王嵩,王伟玮,王研

魏龙辉,温雪娇,吴博文,吴国兵,吴秋菊,吴士伟,席东,谢峥

徐傲,徐江,徐正欢,阎克栋,张强,张为泰,张媛媛,钟良,周崇华


一、综合面试时间

622日一天

二、面试形式

采用线上形式,使用ZOOM软件。分英语一个组、专业综合三个组(通过随机抽选参加其中一组)。每个考生需分别参加英语组与专业综合组共两个组的面试。

三、面试流程

1、830用电脑以考生姓名加入ZOOM会议室1(会议号见邮件),听取面试注意事项,专业综合组进行随机分组,记录所分组的会议室号。

2、在会议室1 等候主持人通知参加英语组或专业综合组面试。

3、接到主持人通知参加某组面试后,离开会议室1,加入相应面试组会议室参加面试。考生进入面试组会议室后,首先手持身份证面向摄像头停留5秒钟以进行身份验证。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听从考官的指令,按要求回答问题。

.面试结束,考官告知离场时,应立即退出面试组会议室。只完成一类面试的同学,仍须回到会议室1等候参加另一类组面试。完成英语和专业综合面试后,不需要再进入会议室1。

四、面试前准备

.考生需准备带摄像头的个人电脑(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尽可能使用耳麦,以保证通话效果。

.下载安装ZOOM软件,并熟悉使用。软件下载见https://zoom.com.cn/download

简要使用指南见https://yz.ustc.edu.cn/list_5.htm所列。

.准备7分钟PPT报告,内容包括3个方面

  1. 个人简介(报考方向、导师,学习工作经历等);

  2. 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及代表性成果;

  3. 攻博期间拟参与的重大项目介绍,及其本人在其中拟开展的研究工作。

五、面试及拟录取结果

以邮件形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