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 曹文萍
  • 2022-04-15
  • 273

    411日和13日下午,信息学院分别召开了面向21级,20级、19级本科生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孙腊珍、胡访宇、魏衡华、顾为兵老师,教务处李艳丽老师,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学主任陈晓辉老师,自动化专业教学主任王雷老师,信息学院教学秘书曹文萍,沈翼,以及来自信息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共4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李斌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充分陈述了提前收集整理的同学们反映的教学相关问题,涉及任课老师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课程设置、教材、助教等,也对第二课堂的管理方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就部分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李斌副院长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向任课教师所在院系反馈,采取措施,进一步改善教学效果。


 座谈会在热烈、坦诚的气氛中进行,圆满达成预期效果。座谈会结束时,李斌副院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和督导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请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反馈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信息学院教学办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