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顺利开展

  • 夏雨婷
  • 2024-03-04
  • 14



2024117日晚19: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在高新园区信智楼C301召开。本次参与人员包括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白柯岩同学主持。


部门工作总结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部门活动做了详细总结,并对下学期部门工作提出规划。办公室主任白柯岩总结了办公室承办项目、日常工作、成员参与等情况,表扬了办公室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宣传部部长郭哲宇肯定了研会推文写作及宣传部承办活动等方面的努力,并总结了宣传等方面的经验教训;文体部部长喻言对本学期文体部承办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总结,指出当前现场活动组织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学实部部长吴幸洁着重对第七届信跑、巅峰对决百科知识竞赛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学术与实践相关活动的开展提出多方面建议。



主席团总结

继各部门总结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坤对上学期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成员在各项活动中的贡献,并针对研会工作中的难题提出了建议。同时,他也对下学期即将展开的各项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希望研会成员们能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不断进步,并且让高新园区同学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优秀成员表彰

在上学期各部门工作和举办的各项活动中,有许多同学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各自所在部门的“部门之星”称号或所在项目的“项目之星”的称号。其中4名同学获评部门之星,12名同学获评项目之星。

为了对以上同学进行鼓励与嘉奖,主席团及各活动负责人、部长为他们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并一同合影。



至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成员回顾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希望在未来能更好地建设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为学院及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邰志伟、白柯岩/文)